產品介紹

應用軟體開發
—————
醫療輔助系統
—————
電子遊戲機
—————

 

樂活臺中

食品衛生安全為現今國家發展之首重目標,為提昇臺中市消費環境品質,並有效控管及促進業者改善食品衛生及用餐環境,臺中市政府推出「樂活臺中食安篇APP」,將「食品安全」、「建築安全」、「消防安全」等三大面向做資訊整合及呈現,讓市民能隨時掌握用餐環境安全、退費事件處理方式及查詢相關消費即時訊息等好用功能。

北市警政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因應社會治安及交通方面需求,推出北市警政APP供民眾免費下載安裝使用。功能計有「報案專區」、「服務據點」、「違規檢舉」、「交通專區」、「執法資訊」、「線上申辦」、「宣導專區」、「臉書專區」、「便民查詢」及「使用說明」等10大項便民服務。

臺中警政

為提供大臺中市民更便利的警政服務,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推出「臺中警政」APP,讓市民能隨時掌握最新相關訊息、服務查詢、影音舉報等一系列好用功能。

義交_icon_512

臺中義交大隊

出勤、督勤、帶勤、退勤,執勤狀況確實紀錄。

漢聲logo

漢聲廣播電臺 

感謝您長期的支持與鼓勵。多年來,電臺無論在硬體裝備建設或軟體節目規劃,均不斷求新求變,主要就是想為大家提供一流的節目及正確的資訊,同時也讓您掌握最新的社會脈動。「漢聲」付出了心血,也獲得了廣泛的肯定,這份榮耀應當與您一起共享。

群園01

群園社福 

每位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都需要以人本關懷來灌溉,需要一步一腳印的耕耘,才能健全地成長茁壯。群園相信,青春只有一次,陪伴少年改變自己與改變未來,是青少年工作最重要的價值所在,邀請您與我們一同用愛成為青少年最堅實的依靠。

 ACTI_144

ACTI 2015

會議行程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