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2010年,為一家提供國內外企業商用軟、硬體開發、商用網站開發、各項資訊系統建置及維護服務,及行動裝置軟體開發服務的資訊軟硬體開發服務公司。
多年來積極深耕商用電子遊戲機(Arcade Game)產業市場領域,其產品需整合硬體、軟體、系統平台與服務等技術。而其中硬體技術包含:電路板設計、框體結構設計、韌體及零組件配置等技術。軟體技術包含:演算法、繪圖引擎設計、繪圖工具軟體、3D/VR、語音辨識、人工智慧、人工介面、自然擬真模擬等。伺服主機與通訊網路技術包含:連線機制、收費機制、安全與防火牆技術、大型資料存儲技術、資料傳送技術、遊戲軟體環境管理技術等,技術涵蓋層面極為廣泛。

研發能量是影響公司在商用電子遊戲機產業競爭力之關鍵因素,研發團隊採取自主研發,以充分掌握核心技術,並成功開發出物理控制裝置、自動控制裝置、手持式裝置、人工控制裝置等多項專業技術,領先同業為全世界第一家率先開發商用電子遊戲機全自動化技術之廠商。
耀達電腦亦參與政府標案,已成功建置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之警政服務App系統,該系統提供之平安御守、警政服務、交通訊息、治安訊息、便民服務、影音舉報、服務據點、地震防災等八大功能,讓臺中市民可擁有更優質的生活環境。另經天下數位科技委製,與中央氣象局合作,開發出臺灣第一套地震防災求援 App,讓使用者可以第一時間掌握即時地震資訊,藉以提前獲得地震資訊,完成報平安或相關防災的處置作為。

耀達電腦核心能力

軟體設計
規劃整合
硬體開發

願景

近年來延伸業務範圍至電子化醫療服務產業,取得臺中榮總技術授權,並透過產業結合專業的規劃,合作開發多項醫療電子系統,包含:乳房X光電腦輔助偵測系統、腹膜透析教育訓練平台、醫療部科內部自動化電子系統…等。為台灣醫療多出一份心力,願能透過長久的發展,提升醫療品質與國人平均年齡。
另亦成立電子化商務推廣團隊,將現有的企業內部差勤管理系統推廣至各個不同產業上,市場將含括各式產業類別。並持續與各大醫療院所與大專院校結盟,成立各項專屬專案,以現有軟硬體研發技術,開發更適所需的醫療照護及電子商務軟體。

重要事蹟

───── 2010 ─────

6月公司成立,開發商用遊戲機與企業用軟體方案

全自動洗牌機通過 GLI-11 認證

───── 2012 ─────

與臺中榮總進行乳房X光自動輔助偵測系統開發,開發腹膜透析照護教育訓練平臺

───── 2013 ─────

榮獲臺中榮總醫學影像量化中心頒發傑出合作夥伴獎座

───── 2014 ─────

地震防災求援 APP 系統開發計畫與上架

腹膜透析系統報名參加第11屆國家新創獎新創產品類競賽

建置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臺中警政影音上傳平臺案

加入經濟部傳統產業加值轉型推動計畫數位體感遊戲產業聯盟

通過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研發計畫

與臺中義交大隊合作開發義交勤務管理系統

───── 2015 ─────

取得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臺中警政 APP 系統功能擴充案

開發群園社會福利基金會網站系統與 APP 上架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國中小資訊承辦人員資安講座教育訓練

櫃買中心成功登錄創櫃板,股票代號 7493

───── 2016 ─────

取得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北市警政 APP 改寫暨功能擴充案

開發漢聲廣播電台 APP 與上架

娛樂類產品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

北市警政APP榮獲台北市政府105年度第六屆行政透明獎——精進獎

參與臺中榮總腎臟科論文,獲得 105年臺灣腎臟醫學會創新應用論文獎

產品通過全球知名博弈認證-GLI

───── 2017 ─────

取得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北市警政 APP 線上申辦功能擴充委外建置案

取得臺中市政府法制局樂活臺中 APP 功能擴充改版委外服務案

───── 2019 ─────

跨世代全新產品問世,5代洗牌機、實體荷官系統、智能荷官牌靴

───── 2020 ─────

宅經濟產品上架-線上夾娃娃機

娛樂創新產品發行-益智系列遊戲機、B550搖獎機、象棋機、AI智慧型洗牌機、自動兌票機

耀達努力在專業上保持卓越之時,也不忘回饋社會,始終抱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想法,帶領公司員工集結公司力量,服務社會大眾,對弱勢團體不遺餘力。
我們的付出不只是企業贊助,同時也相當注重整合及推動全企業的社會責任工作,努力推廣公益活動,固定一段時間參與社會服務;積極與各民間團體合作,了解社會需求,關懷及協助弱勢族,使產業與社會結合,為員工樹立良好典範。

耀達企業核心價值「VPA」

Vision
Passion
Action
更是公司能夠持續創新成長的關鍵驅動力,分別代表夢想成真、樂在工作及積極行動,藉以打造新3C紀元,引領邁向雲端。
耀達將秉持「真、善、美」的企業精神一步步紮實的向前邁進,以實現「虛心求得真道理、用心必得善其事、開心因得美夢成」的理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