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文件自由日研討會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軟體自由協會屏東縣政府耀達電腦A+A space 共創共享空間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智新資通
「自由軟體」、「開放標準文件格式」對於企業來說並非遙不可及。除了擁有經費節流、文件格式長存等好處以外,更可以從商業軟體綁架與威脅之中全身而退,讓企業達到「自己的文件自己掌握」的終極目標。
此活動為本會舉辦之 2016 年文件自由日系列活動第三場,我們會討論為什麼企業應該使用自由軟體與開放文件格式,目前有哪些可運用的軟體與資源,還有更多的成功案例讓大家耳目一新!議程包括:
  • ODF / LibreOffice 於國際的應用現況 — 講者:翁佳驥(軟體自由協會 / 理事長)
  • 使用Clonezilla來作雲端化的備份,以及佈署大資料環境 — 講者: 蕭志榥、孫振凱、蔡育欽(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自由軟體實驗室)
  • OxOffice/LibreOffice 企業運用策略 — 講者:林毓能(晟鑫科技 / 產品經理)
  • 開源x節流:企業導入經驗分享 — 講者:鄭郁霖(耀達電腦 / 研發兼資訊經理)
歡迎各領域,對自由軟體解決方案有興趣;面臨授權問題十分困擾,想掙脫外在商業軟體的束縛的企業界朋友們一起前來參加!
本活動為免費參加,參加的朋友若願意支持本會持續協助推動自由軟體與開放標準,亦可選擇做小額捐款。捐款收入扣除 KKTIX 手續費後,將用於協會會務。選擇捐款的朋友請留下聯絡地址,以便寄出捐款收據抵稅使用。謝謝您的支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