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政APP獲獎囉!
北市警政APP獲獎囉!

今年度由耀達電腦承製的新版「北市警政APP」,榮獲「台北市政府105年度第六屆行政透明獎—精進獎」!

北市警政APP 提供10大項便民服務:

「報案專區」提供多元化報案管道,民眾運用隨身攜帶的手機,連上行動網路即可報案。

「服務據點」提供查詢全臺灣各縣市警察機關相關資訊,並透過手機定位,自動找出最近的服務據點。

「交通違規」提供交通違規檢舉功能,全民皆是糾察隊,一起建立秩序與友善的用路環境。

「交通專區」提供查詢車禍怎麼辦、交通事故斑點圖、交通路況...等交通資訊,讓民眾透過查詢避開壅塞路段,快速抵達目的地。

「執法資訊」提供查詢警政法規FQA、交通違停熱點、固定測速照相...等執法資訊,讓民眾知法才能不犯法。

「線上申辦」提供線上申請警察刑事紀錄證明、交通違規簡訊服務、事故表單申請...等服務,讓民眾不用為了申請文件跑來跑去。

「宣導專區」提供查看最新消息、交通宣導、犯罪預防宣導...等資訊,讓民眾可在第一時間收到警政相關資訊。

「臉書專區」提供警政相關單位連結。

「手機序號」提供查詢手機訊號功能,降低民眾不慎購買贓機及問題手機風險。

「使用說明」提供APP各功能的使用介紹及說明,讓初次使用者可快速上手。

歡迎大家一起下載使用!

下載連結:

Android-app-on-google-play.svgavailable-on-iphone-app-store-logo

分享至: